close

2012-05-24 22.39.57

 

 

之前在家裡就有幫媽媽刮過痧

不過我都是亂刮的⊙﹏⊙b

哈哈

昨天就讓來自泰國的美女--灣灣幫我刮

前天看室友刮的時候

就在想會不會痛啊

之前都怕刮了會很痛而不敢嘗試

然後昨天因為肩膀有點酸就叫灣灣幫我刮下

上完夜輔 洗完澡后

灣灣就來我房間幫我刮啦

刮痧可以用很多的東西來刮

灣灣就用那個藥膏的蓋子來幫我們刮

他先在我的要刮的地方塗上一層藥膏

然後就慢慢的刮啊~ 刮啊~~~

我刮的順序和別人不同

別人先刮肩膀 后刮背

我則是先刮背在刮肩膀

結果 我痛的地方在肩膀

所以 我是先甜后苦(╯﹏╰)

而且在刮的時候 

我的皮膚很快就出現紅紅的痧了

我的室友刮了很久才出現

所以我的皮膚現在是紅紅+大大塊的痧

刮的時候 有點痛

可是刮了之後好舒服

肩膀沒那麼酸痛了

人也變得比較精神

而且刮了之後超好睡的

因為刮痧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嘛~~~

呵呵~~~

下次有機會的話還要再叫灣灣幫我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