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ill  

期末考之後

一直頹廢到現在

結業考只剩兩個星期罷了

要讀的範圍很多

甚至比以前統考的範圍還多 還更難讀

可是我就是沒那個動力去讀

也沒有那個心思去讀

我的動力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我該用什麽來當我的動力去準備結業考呢?

這幾天真的真的好頹廢啊!!!

每次沒動力讀書的時候 

我都會跑去玩電腦 看戲

於是

我決定了

不管它三七二十一了

我決定要把電腦給鎖起來

所以接下來的兩個星期

我不准再碰電腦了 

只能專心讀書~~~

我應該可以做到吧?

哈哈~~~

可是 我太瞭解自己了

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今天不玩 過了兩天就會開始碰了

一碰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所以 這次我要更狠一點

我決定把電腦的包包用小鎖頭給鎖起來

然後把鑰匙交給室友保管~~~

這樣應該就可以讓自己不碰電腦了

也比較可以專心了

希望我的決定是對的~~~

我一定要繼續加油啊

KEep FIghting !!!

親愛的電腦

我們在結業考后再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