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的期末考的倒數第二科

英文考試 結束前的十分鐘~~~

正想檢查電腦讀卡的答案的時候

突然 眼前一黑...

哇老誒 停電!!!

怎麼會在這個時候遇到這件事啊?

由於 我班的考場在地下室 

所以 周圍顯得特別暗

而且窗口只照射出微弱的陽光

這個時候 

我心裡的os是幸虧做完了><

不然就真的很慘了

因為 周圍很暗 

所以看那個塗黑的電腦讀卡顯得很吃力

考試 也因為停電 所以延長了十分鐘

可是 我不管那麼多 

反正做完了 就離開吧

不然 我的眼睛一定會壞掉~~

然後 到了10.10am 電力還是沒恢復

教官就宣佈說第二科考試 延遲到11點

十一點了 體育館還是黑漆漆的

教官又再宣佈 今天的考試 延遲到明天的早上才考~~

天啊!!!!

爲什麽不今天考完?

今天考完就可以很RELAX了啊~~~

結果 還要留到明天才考~~~

討厭啊~~~

昨天讀了的科目 今天還要再讀一次會很沒有那個mood去讀咯~~~

最kanasai的是......

我才去看了一下數學成績

回到房間 發現又有電了!!!

哇老~~~~

過程才差那麼十分鐘~~~

考試就這麼延後了

爲什麽不改到下午考???

我想要今天結束一切啊~~~

所以  

今天只好繼續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