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班的地理位置很好

因為很靠近飲水機和廁所

所以 我也習慣性走後門

因為真的比較快又近!

而且後門右轉就是飲水機了

 

今天早上 打掃的時候

我被我班的的某人嚇到

因為我在他的桌位附近

突然一轉頭就看到他!

就直接被嚇一下~~~ 

這跟主題沒關係

哈哈

重點在後面啦

話說

因為陪我打掃的partner還沒來

我就想去外面看他來了沒有

結果 

就在這個時候

就在我班的後門

我和我班的E.pang就不偏不倚地在後門“相遇”

因為我向飲水機那邊右轉 

而他就從飲水機那邊左轉

靠! 

就這樣

轉角*不是遇到愛!

而是轉角*撞到人!

我朋友在E.pang後面看到這一切

她就開玩笑說慶倖我們都即時刹車

否則 後果不堪設想!哈哈 O__O"…

 

我班的後門真的會嚇死人咯

因為之前某班的男生早下課

他們太得空了 乾等很無聊

然後他們看見他們等的人睡得很熟

就miss call吵他們起來

哇老誒~~~

他們得空到開我班的後門一條小縫看那個人有沒有起來

結果 那個時候 我要上廁所

一開門 又被他們嚇到 =.=

真確來說 我們是彼此都被對方嚇到~~~

 

後門啊後門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讓別人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