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254_3699319853714_173808990_n  

2012年6月6號

我考完結業考啦

考完的那一刻真的很開心~~~

不久一些科目的成績也出了

雖然 這次的考試考到不是很好

但 無論如何 我考完結業考拉 

我要分發大學了

 

晚上5點 我們班在西門町的“天外天”火鍋舉行班聚

可是下午我和學瀛 還有欣樺就下台北了

因為午餐沒吃 所以去到台北的時候 我們都餓了

然後就在爭鮮買了幾個壽司 跑到麥當勞去吃 哈哈 好特別的經歷哦

然後就在台北和西門町逛逛

最嚴重的是 我們都不知道 天外天在哪~~~

剛開始我們想試試看找到沒有 結果幾乎繞了整個西門町都沒看到

最後在路人的指引下就找到了~~~^^

今天的班聚 一共有29人到 包括班導

天外天火鍋超貴的 一個人大概台幣479吧?

可是 今天班聚的錢不是我們自己出

是用之前班費剩下的余額+還有我班第1,2名貢獻出他們的獎學金

不夠的錢 就由班導付完

哇  這真的是一筆很大的數目哦~~~

 

不懂是不是今天結業考考完了 

所以大家都吃到很開心 也拍照拍到很爽

最好笑的是 老師有事情要早走

結果 我們班的人偏偏在那個時候不停地和她合照

而且每次 都是幾個幾個人這樣上

老師就不停地說 這是最後一張了哦 我要走了

最搞笑的是 

我們臨走前在那個店的前面拍照

結果某人的冰淇淋 不小心掉在阿勉的頭上

然後阿勉還跑回那個店的廁所洗頭

在等待的當兒

我們就猜是誰掉的冰淇淋啊?

結果 幕後黑手是我們班的班長啦

然後 我們班的人還與那個掉落在地上的冰淇淋合照 超搞笑的

最後就完美的散場啦

 

在回去的路上

我,學瀛,英耀,谷龍,啊帥,還有襄賢一起走

結果 不懂爲什麽 我們兩個女的不停地走錯路

他們那幾個男的看了就在那邊偷笑

沒辦法啊 誰叫西門町那麼多十字路口啊?

更嚴重的是 我們在捷運站也走錯邊~~~

今天 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路癡啊~~~

 

今天真的超開心啊~~~

結業 快樂~

接下來就是要倒數回家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