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篇

自從去台灣讀書后

我坐飛機的次數增加了

我坐過了飛機最尾端的座位

然後也坐過中間的位置

這次回來坐還蠻前面的

這次的飛行我的鼻子嚴重不舒服

因為空姐的香水味不是普通的重

一上飛機鼻子就猛打噴嚏流鼻水

上次寒假回家爸爸就有問有沒有吃飛機餐

這次定來回機票他也順便幫我定飛機餐了

我知道爸爸是疼我 怕我餓 

4個小時的飛程飛了一個小時多才有飛機餐吃

我忘了說我的飛機在11.35pm才起飛

而且之前沒有吃晚餐所以上機不久肚子就開始餓了

等了一個小時多空姐才推出飛機餐

我的飛機餐是 nasi lemak ~~~^^

一打開餐盒真的很香 很有馬來西亞的味道

依稀還記得自己第一次搭飛機來台的感受

那時在飛機里一閉上眼睛就開始想家

開始後悔自己選擇去台灣讀書很想哭

第二次搭飛機 就是寒假回家

那時又是另外一種心情  開心興奮

一想到4個小時后就到那熟悉的地方就难掩興奮的心情

每次回家雖然很累 但很開心 因為可以見到親愛的家人❤

 

分發❤

那天分發結果公佈時

我很早就起來上網準備看結果

當我慢慢在名單從上往下看時

我看到很多朋友都分發到不錯的學校時

我很緊張我怕拿不到我想要的系

當我看到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的後面是我的名字時

我很開心因為我本來就打算把它放在我的第一志願

只是在填選志願表時 我的朋友覺得政大,成大的心理比中正好

所以我就只好把它從第一志願排到第三志願

結果冥冥中自有安排 真的讓我拿到了

看完分發結果我又想到了一個問題

在馬來西亞心理學到底受不受用啊?

無論如何讀完了再打算吧~~~

希望我未來的大學生活是美好的^^

 

家人❤

回來之後跟媽媽相處的時間最多

有一天幫媽媽拔白頭髮

突然發現媽媽真的老了 白頭髮多了好多根

媽媽說都是被我們氣的 還說小孩生越多 白頭髮也越多

拔了一下下后 媽媽說我們好像猴子在抓sabut

媽媽還問爲什麽猴子幫另外一隻猴子抓了之後會放進嘴巴裏吃

我就隨便說了一句他們沒東西吃了

。。。。。。。。。。。。。。。。。。。。。

這次回來我發現家裡的百香果長得更茂盛了

今天媽媽叫我去採熟了的百香果

她說 摸下去果皮軟軟的就可以採了

然後她看我採 她說明明很容易採的東西

結果我採的樣子 很像很難採

因為我太過用力 結果把百香果的莖也扯斷了

最好笑的是車房那邊有棵棕櫚樹

它的葉子尖尖的 會刺到人

我明明就被它刺到一下了

然後媽媽還跟我說不要怕被它弄到叫我去採旁邊的百香果

結果媽媽突然“啊,那棵樹的刺會刺人的!”

我聽到后爆笑 因為媽媽也被刺到了

。。。。。。。。。。。。。。。。。。。。。。

91號 我又要飛往台灣了

只是這次是我和妹妹一起去

我不敢想像家裡一下子少了我們兩個人的樣子

也不敢想像我們的房間變得空蕩蕩的樣子

家裡少了兩把聲音又會是怎樣的?

所以在91

我都會很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