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1_副本  

現在乃 2012年12月20日
時間為 11:25pm

世界任然存在 並沒有所謂的世界末日
因為我還在打這篇blog   XDD

哈哈 以上純屬廢話

 

還有一個月就要回家了

前幾天跟家人Skype

爸爸問:“爲什麽你和妹妹都沒有提HSBC裏面的錢?裏面還有錢啊~沒有錢要去提啊~”

聽到這個 還蠻開心 爸爸很關心我們

可是更重要的是 我已經學會靠自己了  

在大學里 我做了2分校內的工讀

一份是 晚上的門禁工讀(一個星期一天 5個小時)

一份是 清江XX中心的小小工讀生 (一個星期也有5個小時)

台灣的時薪是 103耶!!!

所以一個月下來 可以賺不少XDD

然後 我有申請到獎助學金 一個月3000元!!!

所以這些錢 已經足夠我一個月的生活費了。 

有時候 工讀很累 但是爲了錢 沒辦法

我想 再這麼累 我還是會堅持做下去吧

哈哈 爲了減輕爸爸的負擔  加油咯!!!

 

接下來是 學業的問題啦 

真的很不明白

爲什麽 本地生參加那麼多的活動 

他們的成績還是可以那麼好 

總覺得 僑大的考試比大學簡單容易多了

看到慢慢英文字的原文書就頭痛啊~

haizzz~~~英文要好好加油 >.<''

這幾周 都好多報告要忙 QQ

一個月的時間 真的該拼了!!!

期末考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