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看似輕鬆 

其實一點都不輕鬆啊

開學前很HAppy

開學后 只覺得很累啊

明天都要忙功課 還要看原文書

來到這裡 我才發現我的英文不是普通的爛

開學一個月多了

我跟系上的人的感情還ok

只是我很少參他們 

誰叫我的年齡比他們大啊 我老了><''

最近 因為練系啦 所以跟幾個人的感情才比較好


去年在僑大 完全沒工讀

今年的我找到工讀了

一個是 1800到2300的宿舍門禁工讀生

另一個是畢僑組分派的 清江學習中心工讀生

門禁工讀生 超輕鬆的

每天只要坐在宿舍門口的櫃檯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

如果有男生進來女生宿舍 我就要拿表格給他填 

讓他抵押證件 拿一件粉紅色的背心給他穿 提醒他異性互訪時間到2200

到了2200 我就要從10樓巡邏到一樓 

2300 把東西拿回管理室 5個小時的工讀時間就結束了  

而且在1800到2200時 沒有異性 我可以坐在那邊看書做作業 

可惜 大一新生一個星期就只有1天工讀

工讀時 讀我最困擾的莫過於現在的女生頭髮都剪到好短

而且有些人的身材看不出是男是女啊 我每次都要盯著他們看很久啊  尷尬啊~~~><''

清江學習中心 最近去報到了 可是還是不懂班表 所以不懂工作內容是啥 

哈哈 接下來 我要好好努力工讀啊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還是要繼續忙忙忙

天啊 連續兩個週末的宿營 我的週末T^T

 

每次 結束前 都要來一小段的“只怕想家”

哈哈 前幾天 我媽爲了找我skype連續打了3通電話給我

那時的我在練啦啦 一練完 看到通訊記錄又開始擔心了

在想家裡有什麽事 那麼急要打到三通

平時老媽很少直接打我的手機

所以開始 想東想西 然後直接打電話給老媽 

結果沒人接聽 然後再打回家裡

老媽才說 只是想找我skype  而且他說還有發信息給我

可是後來檢查發現少了一個4字 ==

還好是虛驚一場 我真的很怕很怕有不好的事發生啊!!!

寒假還沒到 我已經在想暑假要不要回啊

想留下來 可是 妹妹要回去

想留下來 可是 怕到時很熱 

想留下來 可是 怕沒有工讀

想留下來 可是 生活費很高

回去 可以吃很多好吃的

回去 可以約你們出來玩

回去 可以有時間陪家人

所以 我該如何抉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