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ight airasia      

寒假的時候

就已經知道暑假的時候是沒有回馬來西亞的機會了

4月11號是爸爸的生日

在前一個星期 我就買了生日卡

然後寫了一些賀詞就寄回家了

4月10號的夜晚 不懂 爲什麽 突然很感傷

因為每次爸爸生日  雖然他不喜歡吃蛋糕

可是我喜歡 所以 我還是會買蛋糕幫他慶祝

就這樣 想到自己 第一次 沒有在爸爸身邊幫他慶祝就覺得很難過

然後 一個人 躲在被窩裡 偷偷地哭

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其實來台灣那麼久了

我常常在別人面前裝到很堅強 裝到很獨立的樣子

可是每當想家的晚上 我還是會偷偷地哭

不想讓任何知道 是因為我是好面子的獅子座

剛來台灣的時候 我好像還有跟ong講過

可是 怕講太多 講久了 她會覺得煩 所以乾脆不講了

所以想家的心情 就只好壓抑著

每次哭累了 就直接睡覺

到了4月10號那天

我在早上 猶豫著要不要晚上打電話回家跟爸爸說生日快樂

然後 早上 有一場講座 主講人也是有說到:

趁現在父母還健在的時候就該珍惜

晚上就該打電話回家問候爸爸媽媽

爲什麽 會那麼猶豫呢?

那是因為 我來台灣那麼久了

每次 都只是 跟家人skype or sms而已

所以打電話回家對我來說 有點彆扭

旁晚 上面子書的時候 發現  印尼地震影響了馬來西亞的某些地方

然後 晚上 我就直接打電話回家了

打回去的時候 爸爸不在 就只好跟媽媽聊

然後 媽媽叫我開skype聊

然後就聊了一下下 爸爸就回來了

我就祝爸爸生日快樂。。。

然後 爸爸 就問我暑假要不要回家?

原本 我不打算回的 因為怕到時候換宿舍會很麻煩

然後 就繼續跟媽媽聊

媽媽說 反正在台灣 吃和住都是要花錢 不如回家好了

在聊的當兒 我又跑去看機票 發現機票還不會太貴

聊了很久 想了又想 就跟媽媽說我要回家

第二天 就信息爸爸 說我要的飛機時間

晚上 爸爸就回信說 已經定機票了

我看到的時候 整個人都很興奮~

接下來的幾天 我都處於亢奮狀態

然後 還開始想到時要帶什麽回家了

由於還有2個月

所以在接下來的2個考試

我都會盡我的全力去面對

因為 我要很光榮地跟爸爸媽媽面對面地說 “我考到了好的學校!”

而且機票那麼貴 所以更要努力點 不准自己讓他們失望

我要媽媽很光榮地跟親戚 說 “哇誒查某仔 考到了XX大學!”

JUst FIghting WIhout ANy R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