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8_副本        

又再結束了一個活動

在這個活動中 自己得到是什麽?

盡責 有效率 的讚美?

可是 我很清楚自己 是一個多麼懶的人

可是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 我至少還懂得守時

不懂爲什麽 越來越討厭遲到的人了

我參加了那麼多的活動 

參加的人數越多 遲到的人數也越多

明明約好十點開會 結果大家十點才從宿舍出發

十點的會議就這樣遲了15分鐘開始

我想 這是 我最後一個活動了

就讓他劃下完美句點

我不想再參加任何活動的幹部了

因為 我想 我真的需要認真了

昨天 聽了一場很有意義的講座

她 觸發了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 很簡單

就是 環遊世界

可是 我知道 要實現 這個夢想 有一點困難

尤其是 我這麼一個懶的人

可是 我覺得 我還是要實現它

所以 首先 我還是認真讀書

然後 有空 多泡圖書館吧

不喜歡 每天的晚餐時間 都很准時的在等人

結果 等了10分鐘 那些人才從宿舍出來

我決定了 我要一個人生活

雖然 一個人 有時候 顯得 很孤單

可是 一個人 做什麽 都不必顧慮他人

我想 我可以 一個人

我要 珍惜 每一分 每一秒

好吧 一個人的生活就從春假后開始

夢想 我一定會將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