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gchan    


這個新年 跟以往的新年比較起來 顯得冷清

因為二姑、六姑在去年12月阿公大壽就從Johor來我們家住了一個星期

今年的新年離12月太接近了 所以他們這個新年就不打算回來

少了他們 這個新年 就真的顯得很冷清

一些 以往有的活動也取消了QQ

可是這次的新年 還是ok的

除夕夜 我們家一如既往的去了東禪寺

我覺得東禪寺今年 可以看得東西很少  而且路也變得比較寬

年初一

我們家一樣在早上吃飽后就去外婆家拜年

下午回家  然後 家裡就被很多堂姐的小孩們給擠爆了XDD

年初二

我們家在早上竟然跑去爬山 =______=

然後在下午六點時去黃金海岸餐廳吃晚餐及看夕陽

年初三

忘了在幹啥

年初四

原本也是平平無奇的一天

但由於老妹請看戲 哈哈

所以我們就去Jusco看【我愛香港2013】

年初七

四姨與尾姨帶外公外婆來我們家

然後我們就去了morib 走走&吹海風

過後我們就在tanjung  sepat上一點點吃我們的晚餐XD

晚上回到家媽媽就幫我們收行李XD

我媽她超厲害收行李的~行李給她塞得滿滿的~一點空間都不浪費啊~

每一次離別前的一晚總是煎熬的

這個寒假來得太快結束也很快

農曆新年初八的早上

我就搭十點的飛機飛回台灣了

時間真的過的特別快

接下來還要等到7月才會回來了

我知道  我跟別人比較起來

我是幸福的  因為有些人一年才回家一次  而我每半年就回家一次

我在想 接下來的寒假或暑假 是否可以選擇不回家然後留在台灣玩及打工

原本今年的暑假就有打算不回家 留下來打工

可是老妹 受不了這裡炎熱的天氣 就說要回

害我也心動了 就一起跟爸爸說要定機票回家

所以 親愛的馬來西亞 我們7月1號 再meet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