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一年又過去了

就這樣 我在台灣呆了兩年

一年 的 僑大生活 

一年 的 大一生活

這兩年的生活體驗 有很大的差別

一直以為 僑大的生活 很累

到了 大學 才發現 大學更累

因為 僑大 至少 還是 會有一個班 大家 彼此認識

到了 大學 雖然同系 但大家都未必很熟

每一個人 忙 不同的活動

每一堂課 在 不同的教室上課 

每一堂課 坐 你隔壁都未必是你熟悉的

就這樣 我過了 一年的大學生活

這一年 認識了很多人 

這一年 見識到 更多的人事物 

這一年 發現 原來 身邊每個人的脾氣都有所不同

這一年  我的忍耐力變得更強了 也 覺得自己變得很虛偽

這一年 我不喜歡的事 我選擇沉默  因為說出來 未必會有改變

這一年 認識的女性朋友 好多都嫁人了 哈哈 其實我也很想嫁人啊 哈哈 可是等28歲再說吧XDD

這一年 還真的是特別的一年啊

還記得 那一天 被心理系 錄取的心情

來到後 發現 這裡的心理系 與自己心目中的心理系 有很大差異的心情 

每一次 很努力看原文書 結果 考到爛成績的心情

偶爾不小心 看到那些 不怎麼念書的人 成績卻考得比我好 就感到難過的心情

上學期 的 我 成績 真的 很爛

下學期 的 我 成績 明顯 進步

下學期 的 我 變得 更努力 也許是 明白了 老師的考試模式

雖然 這學期的 成績單 還沒出

可是 我有一股預感 就覺得 這一次的成績 會有 明顯的進步

我希望 可以得到 漂亮的 成績單 為 我的大一生活 劃下 完美的 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