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7      

大學的第一次期中考結束后

發現自己考到亂七八糟

沒有之前在僑大的凍梨了

沒有讀書的凍梨

看到成績后只有鴨梨

【心理統計學】 就這樣被我搞砸啦

【普通心理學】還勉強及格了

【生理學】大家都普遍偏低

【微積分】考爛了

心統應該是最爛的了

鴨梨鴨梨鴨梨鴨梨

我真的需要凍梨

 

我要開始拼第二次的統計考試

我會找到屬於我的讀書方式的

我想念僑大的圖書館 因為它離宿舍很近

現在大學的圖書館離宿舍太遠了 一點都不想去

 我要化鴨梨為凍梨啊~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