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在620日就开始了

由於我71號才回馬來西亞

所以 就趁那幾天 好好地打工及跟朋友到處玩

首先 & 芷欣 & 凱琦 三個女生到 高雄玩

我們先從民雄火車站搭 莒光號 到高雄火車站

因為我們很遲才出發 所以到高雄時也差不多傍晚了

去了hotel 放下行李就出發到愛河了

然後 我們就到愛河附近找東西吃

可愛的凱琦姐 因為上網查資料的時候 有網民po某間意大利餐廳的食物很好吃

所以就直接帶我們到那間餐廳了

去到哪兒 才發現原來是一間高級餐廳啊

那間意大利餐廳的服務真的很好 食物很好吃 相對的價錢也很高QQ

吃飽后 我們就搭公車 到夢時代廣場

由於到了夢時代廣場 是晚上10點了

那個廣場也打烊了 所以 我們只能在門外拍摩天輪的照片

第二天 因為他們要買一份禮物給學姐 所以我們又去夢時代廣場啦

 原本第二天的行程打算去義大世界的

沒想到 我們三人竟然在夢時代呆了半天

晚上 我們就到夜市去逛逛

第三天就去了駁二藝術區

藝術區裏面的展覽品都好漂亮 好特別喔

只是 高雄的天氣也太熱了吧

由於那一天  我妹她要到嘉義找我

結果下午的時候 我就得告別親愛的朋友

一個人 搭自強號 回嘉義火車站meet老妹

不大會搭火車的我 根本不知道要在哪裡上車QQ

還好 遇到好心的伯伯告訴我在哪裡上車

我才能順順利利得回到嘉義XDD

==========================================================

老妹來到我的宿舍  她真的很愛到處跑喔

明明她才從小琉球 回來

到了嘉義 她又說悶

然後我叫她聯絡 Ken Tee

結果 Ken Tee說叫我們plan 去台南玩

Omg 我才剛從高雄回來 然後第二天又要準備南下去台南

去台南的那一天

&老妹&Ken Tee 三人坐機車到民雄火車站

然後乘搭 區間車到台南火車站

台南的天氣跟高雄一樣炎熱

因為老妹有稍微準備資料

所以我們就去7-118899安平線的車票(這個車票就是讓遊客們可以在一天內無限乘搭8899號的公車喲,而且它也會在特定的旅遊景點讓我們下車)

剛開始有點衰 因為我們在7-11的機器按了好久都找不到這個車票的page

我們還以為按錯了或者沒賣了 而且那時候 店裏面有好多人 店員在忙著結帳 結果我們繼續找了好久才找到XD

然後到了車站等公車的當兒 我們遇到的公車司機說不載人了 他要去休息

結果我們想 一趟要等1個小時才會有車 我們便打算走路啊

天啊 大熱天的 走路都會很累 而且還會流汗

然後我們就在某一個景點逗留一會兒 然後在那邊等公車

我們也決定去幾個比較重要或想去的景點就好

所以那一天 我們就去了 赤坎樓、孔廟、XX海邊……(其他的地點,我忘了)

只記得我們在最後一個景點 就是海邊吹了一個小時的海風(因為要等公車啊)

回到嘉義 都已經是晚上9點多

好吧這幾天 沒什麽機會搭火車的我 竟然都 搭過了區間車、莒光號&自強號

=====================================================

旅遊完 之後 就該爲回家做準備了

首先要收拾宿舍 把留下來的東西都整理好 搬到10樓收著

由於宿舍只能住到30

所以30號那一天就要清空宿舍

但是我和老妹又是隔天1號的飛機

所以我一直很煩惱要提早上台北呢

還是繼續留在中正 等隔天再去機場

然後 學姐說隔天早上再出發來得及到機場

所以我就決定留下來

然後 我決定在朋友的房間打地鋪

結果原本只能住4人的房間 很神奇地擠進了8

其中就包括原本的4人住客 &我和老妹& 2位打算再過幾天就到墾丁打工換宿的學姐

最痛苦的是 我們這一房之前竟然住了交換學生

那些交換學生都不在乎宿舍的保證金(因為如果我們沒有將宿舍打掃乾淨還給管理員的話,整寢都會被扣保證金)

因為他們的不在乎,所以他們就留下了一堆垃圾給我們

跟管理員投訴,結果那些管理員就叫我們自己收拾(靠,如果是一點點,我們還蠻樂意收,問題是整間寢室都骯髒啊!!!

好吧 ,結果我們收拾了一整個下午才收拾乾淨

============================================================

這次的暑假 我不打算找工也不打算做工XDD

回家后 我幾乎每天都宅在家裡 上上網  看看戲  吃吃吃

然後每天當媽媽的跟班 她出門 我才出門

然後在Hari  Raya才跟姐妹聚會

Hari Raya的第一天聚會是錯誤的選擇啊

因為巴士上全部都是外勞 =.=

去的時候 我覺得還蠻幸運的 因為我有位置坐

回家的時候完全悲劇 因為我被擠在巴士的門口

原本我站前門的  可是前門不停地開關 所以我乾脆站到後門去

見到好久不見的姐妹好開心喔

而且那一天還是我和momo第一次吃bar.b.q plaza

然後 我們還拍了大頭貼 but這次的姐妹聚會少了HL

我們幾時才可以拍完整的姐妹大頭貼?

哈哈 爲了剪大頭貼 我們還跑到popular裏面的文具部用它的剪刀

感覺我們姐妹的聚會都很少  而且時間超短的

對了 我們這次只拍到大頭貼 忘了拍其他的照片來留念

下次我們一定拍多多照片  因為只有這樣才會有很多的照片來填滿ah ong給我們的相簿啊XD

=============================================

接下來就是family  trip

這次的family trip就是去Port Dickson

小時候就常常去 PD

長大了 有再去 顯得無聊啊

而且這次我們住的hotel 是我們小時候也有住過的喔

只是歲月不饒人啊

現在這間hotel跟當時比起來顯得殘舊

然後這間酒店的水上遊樂設施也很少

此外 它的其他設施如gym roomsauna  room 也缺乏管理

所以我寧願呆在 hotel裏面

媽媽就說我們是花錢來住hotel 不是來玩的

第二天就去海邊走走

然後在回家前我們還買了麵包雞

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即將結束了

暑假太長 導致人產生惰性啊

Haizzz 又要回去面對原文書&考試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