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參加了大馬運動會

我沒參加任何運動比賽的項目

只是 剛好 去台北的車還有位置

而且 交通加住宿才台幣800

所以 就抱著只是去台北玩的心態

大馬運動會 的這兩天 都下雨

下雨天的台北 顯得很無聊

因為 雨天 所以很多地方 都去不了 QQ

我們幾個 沒參加 比賽項目的人 在吃完午餐后 就跑到西門町了^^

逛了 一下下 其他男生就跑去 看電影了 >o<

我和室友 則繼續 逛西門町

兩個都不愛 逛街的人

逛了一下下 就跑到 STARBUCKS 了  XDD

其實 我是 第一次 喝 starbucks喔!!!

不明白 爲什麽 那麼多人喜歡喝涅?

在 星巴克 呆了很久 超過2小時喔

因為 要等待 其他人 看完電影

然後 我們 又跑去 幫朋友買生日禮物

我們 買了 衛生棉造型的棉花糖 & 保險套造型的巧克力軟糖 XDD

ps 晚上 送禮物 給朋友 時 他幾乎是 驚悚狀態!

他一直 跟我們 強調說 他不需要 XDD

因為 他誤以為 我們 送真的衛生棉及保險套給他了 XDD

然後 到了 6點 就回 酒店了

那間 酒店 超漂亮的 而且 很舒服 離西門町 非常近

我們是 三個女生 住3人房

話說 我們 三個 就是 未來即將住在 同一房間的室友喔

哈哈哈 我一直 很期待 可以跟熟悉 的人住在一起

因為 現在還是 跟本地生 一起住

雖然 相處沒問題 但還是 跟自己熟悉的人 住一起 比較 快樂XDD

hurrrayyyyyyyyyy~~~ 下學期 快到吧!我已經 迫不及待了 XDD

對了  忘了說 我們 晚上 還去看電影了

我們 看的就是 Iron man3 啊~~~

男主角 好帥 整部電影 都好緊張刺激哦 

而且 我們 還被看過ironman3 的學長給騙了!!!

他們 說 一定要看到 iron man3 的最後 因為還有有精彩的片段!!!

結果 看完 只想 罵 WAT THE XXXX !!!

最後的片段 真的 超級無敵 “精彩”!!!

這兩天的 大馬運動會的收穫 是...

看到了 許多 熟悉的朋友 XDD

還有 疲憊的身心 QQ (明明什麽 都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