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1_副本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出發到台南!

因為 今天是“102年度 南區大專院校 僑生春季活動”

地點在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這個學校不會很大

我們到的時候 時間還很多

所以就到處 走走看看XDD

在這個活動中 還有摸彩活動耶!

活了21年 我家都沒什麼中獎命

所以 我對摸彩 抱不大的希望XD

在這個活動的最大獎是 ipad mini (¯﹃¯)

次獎是 拍立得x4

雖然 我一直很想得到拍立得

可是 在抽最後一個拍立得的時候

我心裡的os是 肯定是沒有機會了

下一秒 就聽到 “國立...中正大學!!!!!”

立馬注意聽主持人 公佈名字!!!

心裡的os是 哇 哪個傢伙那麼幸運?

下一秒 聽到 “洪~~~”

靠 我們學校僑生 今天來的就只有我姓洪!!!

i cant believeable

沒想到 竟然是我!!!

看來 我真的要轉運了啦XDD

話說 在不久之前的春節祭祖的摸彩活動是我們心理系的學姐拿到

現在 這個活動的摸彩 竟然是我拿到!

大家都說 每個活動的拍立得 都被我們心理系拿走了

yeah 心理系 萬歲 XDD

吃完午餐后 就出發到台南的歷史博物館了

在 博物館內 好無聊

因為 就只是聽 志工導覽 還有不停地走啊走啊

朋友 還說 我抽到拍立得了 可以回去了!!!

我覺得今天的活動 根本是戶外教學嘛

超級無聊 最大的收穫只是得到了拍立得! XD

今天的活動 一整天下來 因為抽到拍立得 而亢奮不已

只可惜 裏面沒有底片 不然就可以用拍立得來照相留念了 QQ

話說 回到宿舍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 拍立得 根本就是 燒錢的玩具啊

因為 一盒底片 超貴的說

而且 如果 曝光不好 就是浪費底片啊! QQ

所以 拍立得 對我而言 根本就是 只可靜觀而不可褻玩焉

哈哈 不過  我還是會買底片來玩玩看啦><

只不過 現在 只好委屈它暫時當我的 擺飾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_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